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种植业管理司 > 工作动态

关于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专项经费(农药)和农业农村资源统计监测(农药)项目承担单位的公示

日期:2019-06-25 作者: 来源:农药管理司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有关规定,我司组织专家对提交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专项经费(农药)和农业农村资源统计监测(农药)项目政府购买服务意向书的单位进行评审。专家组根据申报单位资质条件(政府购买服务资质要求、检测单位资质或登记试验单位资质)、技术条件(检测能力、工作基础)、实施条件(意向书与项目任务匹配性、可行性、经济性)等三方面因素进行资格审查、综合评审、任务核准,筛选提出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实施内容。现将评审通过的承担单位名单予以公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传真或电子邮件形式实名反馈(对未实名反馈的,将不予以回复)。 

    公示时间:2019625日至2019627 

    联系单位: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北京市朝阳区农展南里11号) 

    电话:010-59192899 

    传真:010-59192859 

    电子邮箱:pmd@agri.gov.cn 

 

  附件: 2019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专项经费(农药)和农业农村资源统计监测(农药)项目拟承担单位名单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 

                                                                                     2019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