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种植业管理司 > 工作动态

关于公布小麦油菜重大病害防治药剂供应信息的函

日期:2020-02-25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药管理司 【字号: 打印本页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农业农村(农牧)厅(局、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农业农村局,各有关单位: 

  当前,正值小麦条锈病、赤霉病、油菜菌核病防治药剂备药的关键时期。为推动农药产供销对接,做好货源调剂调运工作,保障春季农业生产需要,我司通过公开征集和农药企业自愿报名的方式,现将农药企业名单及联系信息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各地农业农村部门指导农药经营门店与企业做好产需对接,加强产品质量监管,并将有关农药运输不畅、质量不合格等重大问题及时报我司。 

  联系人:农业农村部农药管理司 林子丽,电话:010-59192847,电子邮箱:pmdagri.gov.cn 

  附件:2020年春季小麦条锈病、赤霉病及油菜菌核病防治药剂供应信息 

                                                                                                                  农业农村部农药管理司 

                                                                                                                     2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