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种植业管理司 > 工作动态

学懂弄通悟透党的二十大新内涵    踔厉奋发谋划种植业发展新征程

——种植业管理司党支部线上线下结合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 【字号: 打印本页
    
 

   11月28日,种植业管理司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宣传贯彻持续走深走实。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党支部居家办公同志在线上参加会议。

  潘文博书记指出,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就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经受住一系列风险挑战考验,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深入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实质,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党的新使命新任务,牢牢把握加快建设农业强国的新部署新要求,谋划全方位夯实粮食安全根基新思路新举措,谱写推动种植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潘文博书记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首要的政治任务,就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全面学习、系统把握、扎实落实上下功夫,把学习成果体现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入理解领会上,体现在对三农工作要求的认识把握上,体现在对当前及今后自身工作的精心谋划务实推动上。  

  会上,司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各处处长分别作学习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带头抓学习抓贯彻抓落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自身职能,深刻凝聚共识,合力推动工作,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用心用情用力为推动种植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