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 种植业管理司 > 工作交流

种植业管理司党支部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日期:2021-09-03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 【字号: 打印本页
  

  

  8月31日,种植业管理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潘文博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谋划贯彻落实的思路举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是党的民族工作实践的最新总结,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在承德考察时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精炼精粹、启迪人心,深刻阐述了乡村振兴的内涵要求,为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指明了方向和路径。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深刻领会乡村振兴的重要战略意义,立足种植业工作实际,落实好把产业振兴作为乡村振兴重中之重有关要求,发挥种植业对产业振兴的支柱性作用,加大对民族地区的支持和帮助,在确保粮食等重要农产品稳产增产,推进种植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高效绿色发展中作出新贡献。